close

IMG_0340.JPG

啊囉哈~ 我是柔依娘娘 ( 最近古裝劇看太多 EX:女醫明妃傳

首先的開場圖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三樣寶貝啊啊~~!!!!!

讓我們一項一項來慢慢介紹~~~

*

第一項是請美國代購買的 bh cosmetics眼彩盤♥♥♥(( 五個大愛心

[p.s.代購資訊等會分享]

HAHA 其實當初是看到裡面眼影的顏色 第一眼就下單了... ( 衝動派

後來到貨時 才發現

原來他的眼影根本就是照著星球在畫啊!!!!!

來人啊  送圖!!!!!!!!

IMG_0346.JPG

GOSH~~~~ 這眼影很美很美 right(?  

呃 只是哀家還在研究這眼影的顏色該畫在甚麼場合....  ( 糗

[ 晚點來補試色照 ♥ ]

*

接下來先介紹 我在蝦皮買的唇膏

意外地好用!! 是 " TUTU雙色方型漸變咬唇妝唇膏口紅 "

擦起來和蘭芝的一樣 但TUTU的價格就比較符合小資女孩和學生啊....

4.png

2.png

(照片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一支唇膏裡面有兩個顏色 其實說酷很酷 說方便也很方便♥

而且價格親民 就購入啦~~~

重點是!!

我覺得它和其他開架式彩妝品牌的唇膏比

持色度高

就算喝水,杯緣上的印子少很多

 超親民價格

目前哀家也只塗了幾次出門而已~

暫時發現到這些優點

如果之後有發現其他很棒的點 再一起補充♥

*

接下來 是重頭戲!!!!!

我最愛的 RT刷具 (Real Techniques)

也是美國品牌 和 上面的BH眼彩盤同批購入der ♥

這款刷具 柔依娘娘真的非常推

先來看圖

 

IMG_0344.JPG

4.png

左1►可用在修容、蜜粉 左2►粉底刷

左3►可用在打亮、眼睛周圍 左4►可用在腮紅、蜜粉、修容

刷毛   細緻

外觀   華麗

刷在臉上 真的很舒服啊啊~

再加上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RT的刷具 底部(黑色部分)都會做成"平"的設計

是為了讓刷具可以 整齊地擺放在桌子上喔! 

(看看它的刷毛)

IMG_0343.JPG

另外 它後面會附一個小包 用來裝RT刷具的喔!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地帶出門 不用怕用髒♥♥♥

IMG_0345.JPG

IMG_0348.JPG

哈哈 以上就是四月的最愛!!!!

其實也挺單純的

就是和你們分享4月份我買了甚麼東西 最喜歡的是甚麼

給喜歡美妝的化妝客 大家一起交流最近的化妝好物♥

*

代購資訊

美國代購   FB搜尋 : 美國彩妝美果代購 

網址: https://goo.gl/cDmo3W  (失效 底下留言跟我說一聲♥)

只要你挑好東西 (一定要是美國品牌的,若是英國品牌只要挑美國官網的即可)

私訊他們就可以囉!!!

價格我覺得還不錯,我也是好幾家店來回比較過價格

雖不是說最便宜的

但卻是 服務 

至於送貨速度 就不太能去要求囉!

畢竟是從國外送來的東西 ♥

我買的這批是 不到一個月就到貨了 !

而且賣家會給你預估到貨時間 ♥

好啦 以上是這次的代購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1.jpg

 

arrow
arrow

    ZOE x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