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Hi 各位 ~~~

今天菲比要來分享近期愛用小物之 缺一不可六樣產品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整個很想保養很想保樣的概念 ( 拼命湧上心頭阿

所以大部分都是保養品居多囉 沒辦法因為是要保養所以才"缺一不可"

那 今天照片上的妝容就是走一個比較別的假下眼睫毛的妝容 沒錯 就很假

有些人可能不太接受比較特殊妝容 但我覺得 妝就是要全方位都摸都玩呀

1.jpg

第一個分享的是 Sofina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外觀非常的漂亮

小小的一罐 帶出門旅行也很方便 讓妳隨時都可以做足臉部保濕

水凝乳液 就有點像是是化妝水+乳液的感覺

乳液之中含有水分 但是不黏膩 非常好推開呦 

2.jpg1-2.jpg

這款水凝乳液 售價是 550元 算中價格

有沒有美白呢 我個人是還沒有感覺啦 畢竟說美白的東西並不代表真的會美白阿

但也許就是讓我比較不會變黃 ( ?? I dont know.  Maybe ) 但目前是沒有變黃變黑呦

我是想做好保濕的動作 當然他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味道也很香 另外有一罐也是同樣包裝但是是白色的 那罐是沒有添加美白的呦

(記得那罐售價是 500)

3.jpg

裡面就是呈現白色的乳狀

我從使用到現在 並沒有出現亂長痘的現象 

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都不會

推開之後上在全臉 非常好吸收 整個都是甜甜花香味

有時我也會拿來當妝前的保養 用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囉

雖然是這樣小小的一罐但我覺得其實算省的了 

好推開 好吸收 保濕度佳  推

4.jpg

接下來是我去年底到現在都在使用的睫毛膏

MayBelline 新感覺濃密精粹睫毛膏

包裝我真的覺得超漂亮 就是玫瑰金 就是漂亮 沒話說

這款睫毛膏 很多youtuber 大推 這大家因該都知道

但我還是得在這誠實的跟大家說 他的優點與缺點

5.jpg

睫毛膏的味道 就是沒有很香的味道 像漆的味道嗎(?? 這樣比喻嗎

當然這款也是差不多 雖然包裝上有說他不暈染 溫水可卸

但我要老實說 其實會小暈 沒錯 還是會暈的多多少少啦 

但他使用出來的效果就真的很好 他有分短的面 還有 長的面

先用短的 再用長的 效果可以更好 記得要先夾完睫毛再刷 才不會塌塌的

我個人覺得多刷幾層會比較濃密 刷一層就是很自然的睫毛

價格好像400左右 這款也不糾結呦  

6.jpg

再來就是 nivea 美白彈潤乳液

這款乳液因該也很多人使用過 雖然我覺得可能沒有真的很美白

但我覺得有幾項特點是我很喜歡用這罐的原因 

7.jpg

這罐是使用壓頭式的 我就很懶阿 不想用擠的用倒的

味道超級香 是超級香呦 就是果香 超香 爆香 無敵香

我都是洗完澡之後塗抹在手與腿上 anyway , 就是塗抹妳想要的任何地方

吸收超~~~~~級快 也不黏膩 具備了香噴噴與滑嫩嫩

擦完吸收完之後 皮膚整個很滑順 咕溜咕溜 滑嫩滑嫩

 重點是 到隔天都還是保持一樣的咕溜 我覺得很推 

價格300多吧 不貴 又很大罐  希望腿很好摸的快去買(這樣講怪怪的

希望不黏膩 清爽 吸收快 味道香 超估溜 便宜又大碗的 GO!

9.jpg

再來就是我最近都使用的卸妝產品: 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

很小瓶 攜帶方便 好卸 價格不貴 

很多人跟我說覺得卸妝油很油 這是當然啦 不然怎麼會好卸??

(今天介紹的maybelline這瓶是卸妝"液"

但是其實市面上有很多 卸妝乳 卸妝凝  也很好使用 (sofina有一罐很讚

我是沒有再用卸妝水啦 卸妝水感覺就是卸不掉的

8.jpg

這瓶很多人也有使用過吧 使用前請搖一搖 

再倒一點在化妝棉上 之後 敷在眼睛上 我大概都膚個 15~20秒

然後你就會看到 哇 睫毛膏跟眼線 都在化妝棉上耶

當然不是一次就卸乾淨 再重複個 2次 就prefect

不要連敷都沒敷就一只拚命的擦 抹 眼睛 這樣看妳卸到何時只會卸更久 

我基本上都是買眼唇卸妝液 卸的完整也比較乾淨 這罐 推 

 

10.jpg11.jpg

接下來是小妹我 的媽咪最近給我的一瓶 凝霜

德國 Bioneed 除黑亮白水凝霜

OK 我會先撇開 甚麼除黑亮白這件事情

我使用這罐的原因 除了淡斑以外沒別的了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臉變比較白 但我臉比較不會變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那這罐我覺得滿厲害的 雖然以前都沒聽過這個牌子但我就想說拿來用看看囉

12.jpg

這罐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但也不是噁心 也不是臭 就是有點怪

有點像藥的味道 打開裡面有一層膜 顏色是乳白色的

也是洗澡完之後 或是睡覺前做的保養 

以前其實沒有很在意斑 但後來不知道幹嘛覺得臉很多斑欸就很希望他不見

後來用了這罐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囉

11-2.jpg

這是使用前的斑 我沒有拍太過去是怕大家嚇到

圖的左邊很明顯可以看到斑 就是斑本人 沒有錯 

使用三天之後 ..............

11-1 (1).jpg

不誇張喔 沒有唬爛人 真的淡掉很多 是素顏沒錯 不能說完全沒有了

但是就是淡掉很多   雖然照片可能會比較柔一點

(但相對的原本斑實際顏色其實就很深色)

但是我自己是滿驚訝的 可是不保證大家使用都是這樣

因為也許 可能我的斑比較淺 (? 但我很開心就是有淡斑 

所以就把他列入我近期缺一不可的小物裡面囉 

 

 

 

13.jpg14.jpg

再來是頭髮的保養 我最近是使用 飛柔熱油滋潤

護髮的產品有很多 我個人覺得 能夠交替換就交替換

像我原本是使用fino的(下圖) 我也覺得很好用 fino 就是護髮膜

但我fino用了兩罐之後 換飛柔 我就覺得 飛柔好像比較好用

可是很多人會覺得 fino比較好用 那就是因為 交替產品使用的問題

所以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護髮產品不用執著在同一罐上面

可以的話就換看看 ; 目前我使用飛柔 覺得很柔順 味道也很香 不毛躁又很便宜

我使用護髮的我都沒在省的 就直接給他抹上去  現在每天都在用 fino都擺一邊去了  

 

15.jpg

(我是fino 我被菲比拋棄 ..........) 但這罐說真的也很好用 

第一次用他的時候我也是嚇到   大家要記得使用護髮前要要把濕濕的頭髮擠乾點

16.jpg17.jpg

最後是 dove 輕潤保濕洗髮精

不知道是不是這罐+飛柔的關西 使用後頭髮整個就是超讚耶

這罐我覺得真的很強 味道很香 擠出了感覺就是塊狀

不是那種水水的洗髮精 從這點就可以知道 他非常的滋潤

使用完之後很保濕 頭髮也不會毛躁 髮尾也不那麼乾澀了 又很順

這罐我真的很喜歡 除此之外 大家要記得 洗好頭髮就要直接吹頭髮囉

不然髮質會變差的 

 

今天菲比的近期愛用小物分享就到這邊啦

以上說的都是我自己的心得 不能保證使用後會像我的感覺一樣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去爬文 找到屬於自己的產品呦

謝謝大家看完那麼長的一篇      Tks , 

 

arrow
arrow

    ZOE x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