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jpg

Long time no see see ~~~

我是 柔依娘娘 今日直接切入主題 !!!

來分享 2016上半年

我個人不專業之精選出來 覺得非常實用好用愛用的產品♥♥

有包括 彩妝產品、美容產品等等~~ 

 

*

Top5. 乾濕兩用葫蘆粉撲 [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1389868642_1330526190.jpg

如果你還只是新手,或者不想使用到像 Beauty Blender價格再高一點的

柔依娘娘建議您可以使用像這種乾濕兩用的葫蘆粉撲♥

無論你是用哪種粉底 都非常的好上手

我列出了以下優點:

輕壓 可以讓顏色很均勻的在你美麗的臉臉兒上

清洗方便

較尖的一頭適合用在黑眼圈、鼻翼、人中這些比較細微的地方喔!

便宜!!!!!!!!!!!!!!!!!!!!!!!

這是上半年挖掘出來的一個小寶物 :PPPP

*

Top4. Maybelline小甜心腮紅#02玫瑰  [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_I.jpg

我本身是個不太喜歡腮紅太顯色的人!

只要是讓別人看的出來說"侯!你有畫腮紅齁" 的顏色都不是很能接受QQ

所以到現在試了一堆顏色 只購入了#02玫瑰

因為,只有這顆顏色 是符合我的喜好啊啊啊啊!!!!

完完全全就是給 喜歡淡淡微粉色腮紅的我♥♥

而且,我也試過,就算我臨時想要 再紅一點的顏色

它也辦得到喔♥ 多抹幾次,原本的玫瑰色也可以很完美的呈現出來

再來是,價格 只有兩個字 親民。

*

Top3.Maybelline 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 SPF50 PA+++

[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cpp_TW81008052_1_l.png

其實真的真的很喜歡May去年和今年所出的產品

開架式的價格,但不一樣的商品水準

這款的BB霜

非常的好推、上妝

延展性也不錯 還有淡淡的蘋果香~

使用起來的FEELING 和質地 讓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一項底妝產品

遮瑕度夠 ! 但不死白

唯一唯一 ,會把它排在第三的原因是 ><

夏天它比較不持久啊啊~~~~

一流汗,底妝ByeBye。

*

Top2. DAISO局部睫毛夾 [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未命名.png

哀家就不多說了! 優點列出來!

Super Useful 非常好用

把原本夾不到的睫毛 變得根根分明 根根翹

才$39!!!

很順手 XD (哪尼....

攜帶方便

如果你有再找局部睫毛夾 , 真的非常推薦這一支><

真的沒再騙 QQ

說不上來的好用啊啊啊!!!!!

*

Top1.KISSME 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 圖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4001852790picture_164399.jpg

這支極度推薦給單眼皮女孩。內雙眼皮女孩

這是哀家用過唯一 一支

不暈染

防水、防油、防汗、防淚水

0.1mm超順筆頭 (( 真的很好化><

它的廣告不誇張,真的零阻力 零暈染哈哈

有一次 我那天化妝 眼線就是用這支化的

我哭得唏哩嘩啦 , 結果一點暈染都沒有...

哀家也是傻眼的醉了啦

而且都超過8小時up唷!!!!

只能說真的很值得啊 (( 感動

這支應該是我第一支會決定要回購好幾支先屯貨的眼線筆 ><

分享給大家♥~~~~

*

如果你也有一些經驗分享,歡迎底下留言喔♥

或是來FB 找我們玩 :PPPPPPPPPP 

1.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P 

會持續更新的 !!!!   

BTW,還有 不專業之精選佳作篇喔! 敬請期待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x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