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囉~ 大家好 我是柔依Zoe

久違的 平眉教學文章 終於出來啦啦啦~

當然 要畫眉毛之前 修眉是非常重要的 , 眉型修的好 自然畫得好!

所以之後我會在出一篇 修眉的文章喔!

今天就先來簡單示範畫眉毛

廢話不多說! 趕緊進入主題看教學囉!

*

來稍微說明一下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1.眉筆

2.染眉膏

3.眉粉

準備好這些工具之後,就可以開始動工囉!

*

今天要示範使用的眉筆是 Za Brow-liner

IMG_0239.JPG

 

 

首先,我會在眉毛上方 化出 一條直直的線

光是這個步驟 就非常需要練習

要練到能夠 化成 很直的一字   

IMG_0228.JPG

 

接下來 是 眉尾 及 眉毛下方 的線條 畫法(看圖)

使它形成一個框框 

2.jpg

 

框框形成之後

用眉筆填滿眉尾 眉頭稍微帶過

IMG_0231.JPG

 

那染眉膏 我使用的是 kate

IMG_0238.JPG

 

輕輕掃過 眉毛 尤其 比較濃的地方

記得 是輕輕的 先順著毛髮方向 刷

之後你可以 逆向刷 將黑色的眉毛蓋掉

那刷的方式 都是 騰空的 不要碰到皮膚喔~

IMG_0232.JPG

 

稍微等它乾之後就可以出動我們的眉粉囉!

眉粉就像蜜粉一樣有定妝的功效

再來是 可以調整顏色濃淡 使眉毛有漸層感

今天示範的一樣是 kate

IMG_0240.JPG

 

我大部分使用到的 會是最上面的深咖啡色

一樣從眉尾開始上

可以多掃幾次 直到 眉尾顏色深度 比中間的眉毛還深

這樣才能夠營造出 漸層感

IMG_0235.JPG

 

之後我會用 中間的咖啡色及最下的皮膚色 兩者一起 掃過沾取粉量 

塗抹在眉頭~

那你也可以利用 中間的咖啡色 塗抹在鼻樑兩側 打造立體五官喔!

好的 我的畫眉分享就到這邊拉! 是不是超簡單的?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出韓式平眉喔! 

3.jpg

 

那柔依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

畫眉毛 是我個人認為 它是整個妝容中最需要練習的地方

其實 不管你看再多的教學或分享

重點是要自己起來動手畫畫看唷!

*

好啦~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留言給我喔ヽ(●´∀`●)ノ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x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