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我是菲比 ! 

今天要分享的是"Maybelline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大家都很推的maybelline氣墊粉餅 今天就來使用看看到底是多強大

是我前天才剛購入的 新貨哈哈 所以在這邊使用邊跟大家做分享囉

1.jpg

首先 先來個無神的素顏照 ~~~

2.jpg

拍照拍起來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缺點

但其實我有雀斑 還有暗沉 跟 泛紅的問題呦

3.jpg

那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雀斑變少了呢 ? (有在follow的話 XDD

沒錯 ! 這兩天 我使用了淡斑+保濕的產品

讓我的雀斑 突然的消失了 (真的很突然 我並沒有抱任何期望

起初原本只是想要保濕而已 好的 我只說到這 下次就分享讓我成功淡斑的產品

4.jpg

氣墊粉餅的包裝盒 正面照

5.jpg

背面照 

我買的顏色 是 01 白皙色 他有兩色 02是給比較健康膚色的人使用的呦

6.jpg

忘記拍到 粉餅盒的包裝 顏色就是 消光的粉膚玫瑰金色

好的 每一個氣墊粉餅 幾乎長相都像上圖 

一面鏡子 一塊粉餅 !

12026607_1698112210453530_1660679444_n.jpg

打開來的樣子 像這樣

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的時候一只覺得長的很噁

一只覺得這是甚麼鬼 XDDD

maybelline的氣墊粉餅 孔挺大的呦 (要是臉上坑坑疤疤也那麼大OMG~~

7.jpg

附贈的粉餅 覺得塑膠感好重XDDDD 天呀 

7-5.jpg

上粉餅之前 我決定先擦個保濕 化妝水 

8.jpg

用化妝棉輕拍在全臉上 讓肌膚不要太乾燥

8-5.jpg

好的 接下來進入粉餅區 使用它們附贈的粉餅 輕壓一下粉底

其實我壓的非常輕,但粉撲吸取的粉餅滿多的

所以這款氣墊粉餅的粉底液容量挺多的呦 ~~~滿滿的粉餅 

9.jpg

先上半臉 拍給大家看 按壓一次氣墊粉餅

基本上全臉幾乎就可以薄薄的一層底妝囉 所以很足夠 

10.jpg11.jpg

好的 左照 是有上氣墊粉餅後所產生的光澤感                            右照是還未上氣墊粉餅的臉 比較暗

我的三眼皮很誇張吧但我並不打算要貼雙眼皮貼

 

12.jpg

依照照片上的 左半邊 有上粉餅 右半邊 沒上粉餅

可以發現 泛紅遮的住 雀斑也遮的住  

畢竟是BB氣墊粉底 當然可以遮的住拉

所以遮瑕度很棒 且又有光澤感 而且還很保濕呦 

不過因為遮的好 所以妝感自然也會比較重呦

(不能奢望妝感薄好像沒上一樣 遮瑕度又高呀 這並不科學並不科學呀!

13.jpg

上完全臉 + 光照 出來的光澤感

會讓人覺得 天呀 這肌膚怎那麼好 !!

好像很Q彈的樣子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光澤感的粉底

 

15.jpg

即使沒有光照的地方 皮膚看起來也是很好 

 呈現出來的妝感呢 確實從他的價格上來看 CP值真的高高高

BB的氣墊粉餅馬 既然妝感都重了 就畫點妝吧

16.jpg

kate的眼線液 畫上眼線 讓整個妝感更可愛拉~~~

(這隻kate 眼線筆 是用溫水可卸的 因為我之前很懶 懶的卸 所以才買 PS:別學我)

17.jpg18.jpg

畫一個看起來不兇巴巴的眼線       很多人都問我 到底怎麼畫眼線???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就是不段的練習了 .... 還有 你別想一次畫一條然後就畫好

我眼線也不是一次畫到底的呀 ~~~ 也是分了好多節餒

當然 眼線產品也很重要  新手建議就不要選太軟的 不然很難控制 ((手會抖?? 

初學可以考慮買眼線筆  眼線筆 比 眼線液 還有眼線膠都還好上手 

 

19.jpg

畫好眼線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因為今日不是可愛妹妹頭

原來是眉毛呀 眉毛也畫一下好了 不然我這 好醜的眉毛   喔天呀 ~~

20.jpg21.jpg

今日 隨便畫出來的眉毛, 小妹我的眉毛比較短 眉峰又比較高 所以拉了好長呦QQ

接下來會出現眉毛怎麼畫的問題 ...沒關西 我的好姊妹會在下篇文PO出來教大家

 

,21-2.jpg

在這要先各位說明一下 明明我的眉筆是棕色 不知道怎拍出來是黑色 感覺很濃欸 

這也是讓我一頭霧水 畢竟還是會吃色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不順眼

眉毛從眉頭開始要從淺到深  眉毛從眉頭開始要從淺到深  眉毛從眉頭開始要從淺到深 

畢竟沒有畫眉毛感覺就好素  (翻回去看你就知道了馬)

 

22.jpg

好的 今天的 Maybelline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使用心得分享

要來做一個總結拉 !!!!!!

價格:580

氣味:不是香的 也不是臭的但不會討厭 , 就是 .... 粉底的味道 

優點: 遮瑕度高 保濕也夠 乾性 混合性 肌膚都很適合買 呈現的光澤感很棒 CP值高

我所購買的色號是 01號 妝感 不會很白 所以基本上皮膚比較亮的大家都可以買01 

缺點: 粉撲材質塑膠感 偏硬  本身臉上沒有太大瑕疵的就不必購買 可以買 loreal 的氣墊粉餅

妝感較厚重 容易有壓痕(要多拍幾次) 不過換個粉撲可以解決此問題

給的星星指數: ★★★★ (滿分是5顆星)

以上是今日的分享啦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菲比的不專業分享 就到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常常來看

我和 zoe 會不定時的分享新的文章給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ZOE x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